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步步惊心:丽》第十一集收视再垫底 李准基为IU遮雨姜河那转身离开【组图】 (3)

2016年09月28日09:0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步步惊心:丽》第十一集收视再垫底 李准基为IU遮雨姜河那转身离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8日讯 在27日播出的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以下简称《步步惊心:丽》)第11集中,解树(IU 饰)陷入危机,四王子王昭(李准基 饰)和八王子王旭(姜河那 饰)对待解树的态度却大大不同。

  在第10集中,王昭一直向解树表白自己的心意,但解树因为知道王昭将会成为高丽的光宗所以没有接受,反而更倾心于从一开始就对自己很好的八王子王旭。

  在11集中,解树被诬陷为谋害太子的主犯,甚至被判死刑。但是八王子却因王后刘氏(朴智英 饰)和莲花公主(姜汉娜 饰)背后阴谋没有救解树,王旭最终得知此事与自己的妹妹莲花公主有关,因此对受刑的解树视而不见。而四王子王昭却站在雨中为解树遮雨,重现经典剧情。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步步惊心:丽》第11集收视率为7.5%,虽较上一集(7.1%)小幅上升,但因《托着行李箱的女人》的收视率上升,再次垫底。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