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云画的月光》第十二集收视稳居第一 朴宝剑为救金裕贞受伤【组图】 (5)

2016年09月28日08: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云画的月光》第十二集收视稳居第一 朴宝剑为救金裕贞受伤【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8日讯 韩剧《云画的月光》27日晚播出的第十二集收视率虽小幅下滑,但一路领跑同档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云画的月光》第十二集全国收视率为20.1%,较上一集(20.7%)下降0.6%,但仍稳居水木剧收视率冠军之座。本周首播的《拖着旅行箱的女人》27日播出的第二集收视率为8.4%,排在第二位。《步步惊心:丽》第十一集收视率为7.5%,再次垫底。

  第十二集中,李韺(朴宝剑 饰)和洪乐瑥(金裕贞 饰)遭遇危机,洪乐瑥被黑衣人挟持,李韺为救洪乐瑥而受伤,李韺伤势好转后安慰乐瑥说:“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会抢走你的幸福,我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的。”另一方面,洪乐瑥的母亲将说出她的身世。

   《云画的月光》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每周一周二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