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Apink新专辑拍摄花絮照 孙娜恩性感迷人【组图】

2016年09月28日15: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Apink新专辑拍摄花絮照 孙娜恩性感迷人【组图】
吴夏荣金南珠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8日讯 韩国偶像女团A pink于26日携第三张正规专辑《Pink Revolution》回归,28日公开了拍摄MV时的花絮照。

  此前,Apink成员在solo、TV电视剧和网络剧中各自取得不俗的成绩。此次携正规专辑再回归令粉丝十分期待。在本张专辑中,Apink表现了不同风格的魅力。从公开的专辑封面花絮照可以看出Apink成员们时而清纯可爱,时而个性强烈,时而性感迷人。

  此外,专辑主打歌《让我心动》于26日公开,之后迅速占据7大音源榜1位,Apink成员也通过留言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之情。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