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国际

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佳作 美不胜收(组图)

2016年09月27日08:56  来源:环球网
2017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佳作 美不胜收(组图)
下一页

  世界上最大的摄影比赛——2017索尼世界摄影大奖赛正在进行中,最终结果将于2018年春天揭晓。日前,一部分参赛作品被展出,绝美画面令人直呼美不胜收。

  无论是潜水到印度洋深处还是在中国或柬埔寨山上徒步,摄影师致力在全球寻找迷人的野生动物和拥有独特视角的照片。

  大赛分为三个部分。一种是开放性竞争,单幅照片,获奖者将赢得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奖金。一种是从整体专业性评奖,获奖者将赢得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奖金。最后一种是12岁至19岁的青年摄影师评比,该部分没有奖金。

  据了解,该比赛的图片类别包括建筑、自然、文化、运动、野生动物、肖像、日常、街拍和旅游。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313049/index.html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