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介绍

韩国美妆品牌的“网红”营销

2016年09月27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美妆品牌的“网红”营销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9月27日电(实习生 金琦)在韩国,有一个美妆品牌极受关注。它只用了两年时间便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并且成功走向海外市场,在中国崭露头角。

  这就是Aprilskin。2014年,李柱光和金炳勋两位年轻的创业者共同创办了Aprilskin,并将品牌理念定为“在自然中寻找美丽”。创业初期,Aprilskin凭借一款叫做“魔法石头”的天然香皂名声鹊起。随后,Aprilskin推出了魔法美肌气垫BB等美妆产品,扩大了产品线,人气也随之飙升。在2014年上半年,Aprilskin就已完成了2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销售目标。

  Aprilskin从线上起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海外市场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2015年,Aprilskin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构建了中文销售官网,迈开了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

  金炳勋社长表示:“Aprilskin的所有产品在上市前都会经过员工测试,从而将最完美的产品交至消费者手中。Aprilskin以优秀的品质获得了韩国本土消费者的认可,喜爱韩国化妆品的中国消费者也给予极大的关注。”

  Aprilskin在韩国和中国的社交网络平台上也十分活跃。特别是在中国,Aprilskin借助“网红”的影响力进行宣传,受到了很多二、三十岁年轻人的喜爱。Aprilskin还以韩国国内营销的经验和技巧为基础,制作出了许多有意思的视频,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影响力。同时,Aprilskin还开设了微博账号和美拍账号,并且开通了QQ客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本土化的购物服务。

  李柱光社长表示:“中国国土辽阔,每个省的气候环境都不一样。我们根据各个省的气候差异,分别主打不同的美妆产品。”

  Aprilskin于最近入驻了中国游客经常光临的乐天百货明洞店,开始进军线下市场,实行线上线下双渠道销售战略。

  除中国之外,Aprilskin在海外其他国家也表现不俗。Aprilskin开设了英文官方主页,吸引了来自新加坡、越南等东南亚地区的消费者。

  金炳勋社长称:“在新加坡,Aprilskin的人气产品石头香皂和和魔法美肌气垫BB入选了美妆销量排行榜,与许多大品牌的商品并肩。”

  Aprilskin今年计划加大力度开发海外市场,更加积极地营销、推广产品。除了亚太地区,Aprilskin还计划进军欧美市场,让韩国美妆热潮更加火热。

  平昌冬奥会相关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5789/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