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Note7国行第四炸 说好的新版本安全呢(图)

2016年09月27日14:18  来源:手机中国
三星Note7国行第四炸 说好的新版本安全呢(图)

(原标题:三星Note7国行第四炸 这回又该怎么说?)

 

  由于爆炸事故,三星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召回250万台Note7。不过,尽管是紧锣密鼓的开展召回工作,但三星面临的压力一直未减少,不管是从召回成本上,还是在召回期间不间断的爆炸事故上,每桩每件事情都给三星带来不小的打击。

 

  此前有网友爆料一台购自苏宁的三星Note7发生了爆炸,这是该机国行版的第三次爆炸事故。然而你以为事不过三就完了,可不曾想这第四炸来得如此之快。昨天,又有一名网友称,在京东购买的三星Note7才到手就炸了。据称,爆炸当时用户正将Note7拿在手上充电,发现烧起来后将其仍在了苹果MacBook Pro上。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苹果MacBook Pro触控面板左边被熏黑,而Note7则是严重烧焦。

 

  有必要一提的是,用户在给这款国行Note7充电时用的还是三星的原装充电器,即使如此也没能逃过爆炸的宿命。

 

  在此不妨回归一下三星Note7前两次爆炸事故。前两次Note7爆炸都是在贴吧被曝光的,现场图片显示手机烧毁情况跟第四炸类似。在前两次爆炸事故出现后,三星随即进行了调查,后来宣布爆炸事故是由人为外部加热造成。

 

  早在Note7爆炸事故出现最初,三星曾发布声明称,国行版Note7采用了与韩版不同的电池,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不过,Note7国行版也发生了爆炸,三星方面调查后称外部加热造成。但实际说来,如果前两次爆炸是人为加热造成的,那么后来的第三炸和第四炸又该怎么解释?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