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宋仲基T.O.P柳俊烈齐助阵《阿修罗》 郑雨盛公主抱女影迷【组图】 (24)

2016年09月26日08: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宋仲基T.O.P柳俊烈齐助阵《阿修罗》 郑雨盛公主抱女影迷【组图】
宋仲基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6日讯 韩国影片《阿修罗》于9月23日举行VIP试映会,黄政民、郑雨盛、朱智勋、郭道元等一众主演现身宣传,郑雨盛在互动环节公主抱影迷,引发尖叫声不断。宋仲基、李政宰、柳俊烈、朴叙俊、权相宇、佳仁、Bigbang成员T.O.P等韩星亮相试映会助阵。

  《阿修罗》讲述了警察、商人、检察官等各色人物为了各自的利益而相互厮杀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28日在韩国上映。

  此外,《阿修罗》被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分类为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据悉,因,《阿修罗》中有大量使用凶器和枪械的暴力场面,另外还有吸毒、抽烟、喝酒等不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场面,因此将其分类为19岁以上才可以观看的级别。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