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朴海镇举行粉丝俱乐部创建仪式 与2000余名粉丝度过难忘时光【组图】 (6)

2016年09月26日13: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朴海镇举行粉丝俱乐部创建仪式 与2000余名粉丝度过难忘时光【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6日讯 25日,韩流明星朴海镇在韩国延世大学讲堂举办了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 Jin’s的创建仪式,与来自韩国、中国、日本、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名粉丝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活动的舞台均是用从朴海镇家里搬来的物品装饰而成,当天还播放了由朴海镇配音的首个演员网络漫画《我们不知道的大演员私生活》,朴海镇也与粉丝们分享了最近的工作动态。

  朴海镇日前为韩国庆州地震灾区捐献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4万元)。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 Mountain Movement娱乐表示,得知庆州发生地震后,朴海镇十分痛心,积极找到公司讨论捐款事宜,最终确定将款项用于支援灾后重建工作中所需的云梯车购买。朴海镇谦虚地表示:“希望可以回报从大众那里得到的爱。”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