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翻盖W2017谍照曝光:雍容华贵土豪爆款(组图)

2016年09月23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翻盖W2017谍照曝光:雍容华贵土豪爆款(组图)
图片来自于cnbeta
下一页

  三星的天价手机W2017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了更多的谍照。这是一款翻盖手机,是一款平时所说的双屏手机。三星的W系列一直是“土豪”款式手机,W2016的价格为2.6万,显然W2017也会延续这一区间内的价格。

  从最新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外形延续了三星W系列的一贯样式,不过手机的体积增大了不少。这款手机的背面造型采用了曲面玻璃造型。或许是类似工程机的缘故,手机的背面并没有摄像头和指纹识别。

  这款手机配备了双4.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分辨率为1280×720,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0处理器。该机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配有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根据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有望在10月上旬发售,零售价格超过1万元。

  韩品速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7825/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