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NANA秋日画报变身高冷女神 烈焰红唇大展性感女人味【组图】 (3)

2016年09月23日09: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NANA秋日画报变身高冷女神 烈焰红唇大展性感女人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3日讯 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最新画报出炉,大展秋日女人味。

  NANA变身秋日高冷女神,多种妆容的转换尽显神秘性感女王范。画报中,NANA展示了女性秋日妆容之美,大秀身材曲线,展现极致诱惑。

  此外,NANA确定搭档玄彬、刘智泰出演电影《骗子》,影片讲述了一名诈骗犯为了抓住另一名少有的骗子而展开的一场骗局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