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灰姑娘和四骑士》丁一宇朴素丹秘密恋爱 甜蜜约会惹人羡(图) (2)

2016年09月23日15: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灰姑娘和四骑士》丁一宇朴素丹秘密恋爱 甜蜜约会惹人羡(图)

  人民网9月23日讯 韩国TVN金土剧《灰姑娘和四骑士》公开了志云(丁一宇 饰)和夏媛(朴素丹 饰)在“天空之家”秘密恋爱的剧照。

  《灰姑娘和四骑士》第十二集中,志云和夏媛确认彼此心意开始恋爱。恋爱中的两人一分一秒都不愿分开的场景惹人羡。剧照中志云和夏媛两人紧密相拥的场面尤其引人注目。在将于23日晚播出的第13集中,志云亲自为夏媛做夜宵,展现了体贴的男友形象。

  《灰姑娘与四骑士》讲述的是一名为生活奔波的灰姑娘(殷夏媛)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与三名性格不同的花美男财阀兄弟(姜志云、姜贤珉、姜书宇)及一名保镖展开的同居爱情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