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嫉妒的化身》高庚杓写真 大赞孔晓振“微笑和眼神令人心动”【组图】 (2)

2016年09月23日11: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嫉妒的化身》高庚杓写真 大赞孔晓振“微笑和眼神令人心动”【组图】

  人民网9月23日讯 韩国演员高庚杓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画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嫉妒的变身》角色理解,并称赞孔孝真有魅力。

  高庚杓在SBS水木剧《嫉妒的化身》中饰演富三代高正元,他在接受采访中谈到此角色:“这个角色拥有坚定的信念,是白手起家型的财阀,有内涵,内心孤单,很喜欢这个角色。”同时他还表示和前辈合作很满足:“看到孔孝真前辈就会很自然,孔孝真前辈的微笑和眼神令人心动。”

  另外,高庚杓还将出演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7年之夜》,该电影预计将于2017年上映。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