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荣浩公开恋情 权志龙李多海郑秀晶kai等韩星恋爱喜讯频传【组图】 (6)

2016年09月23日11: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雪炫❤ZICO

 

  8月10日,韩媒曝光一组AOA成员金雪炫与BlockB队长ZICO的约会照,两人被拍到在汉江边甜蜜约会,还被拍到一起在ZICO家中见面。

 

  对此,雪炫所属经纪公司FNC娱乐回应称,两人在困难时期相互鼓励支持对方,由此产生了好感,希望他们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之后。ZICO所属经纪公司Seven Seasons也发文表示,两人在艰难时期互相扶持,是相处融洽的前后辈关系,我们公司方面尊重艺人的私生活,也希望大家能理解并祝福他们。

 

  此外,ZICO和雪炫于3月确认恋爱关系。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