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旅游杂志摄影赛优胜作品展出 美到窒息(组图)

2016年09月23日11:15  来源:环球网
旅游杂志摄影赛优胜作品展出 美到窒息(组图)
下一页

  近日,世界著名旅游杂志《易行旅游指南》举办了第一届摄影大赛,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摄影爱好者的优秀作品。从牵引骆驼的队伍到走过镜面般纯净的盐滩的农民,静默间无不震人心魄。

  据了解,摄影比赛的作品内容涉及景观、野生动物抓拍和肖像照等,得到了来自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摄影爱好者的支持。评委会在对2000余个作品进行筛选后,选出了最佳摄影作品和其它优秀作品。最佳作品是一个女孩为民族节日盛装打扮的画面,评委点评称:“图片巧妙地捕捉了寂静的瞬间和女孩的专注神情,色彩鲜明,抓人眼球。”

  此外,比赛的其它作品也十分出色,如深海中游向船只残骸的潜水员、默默趟过小河的驼鹿等,赏心悦目。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5】【6】【7】【8】【9】【10】【11】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