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里约残奥会韩国代表团归国 受民众热烈欢迎【组图】 (2)

2016年09月23日10:0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里约残奥会韩国代表团归国 受民众热烈欢迎【组图】
里约残奥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凯旋归国。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3日讯 当地时间9月22日晚,出征2016里约残奥会的韩国体育代表团凯旋归国,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和媒体的争相报道。并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了代表团解散仪式。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在本届里约残奥会上,韩国体育代表团共获得7枚金牌、11枚银牌和17枚铜牌,在金牌榜上排名第20位。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游泳选手赵基成(音)在里约残奥会上分别在男子100米、200米和5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金牌,荣膺“三冠王”,为韩国队在残奥会历史上书写了新的一页。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7】【8】【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