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能买四部iPhone7!三星翻盖土豪机W2017真机曝光(组图)

2016年09月22日16:22  来源:环球网
能买四部iPhone7!三星翻盖土豪机W2017真机曝光(组图)
下一页

  有许多人非常喜欢iPhone 7,但却对高昂的售价觉得有点难以接受。不过,一部能买4部iPhone 7的新品曝光了,这就是专为中国土豪定制的“心系天下”系列的三星翻盖手机W2017,据说售价达到20000元以上。

  每年,三星都会跟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土豪定制的翻盖手机W系列,今年也不例外。此前,三星翻盖壕机W2017此前已经现身跑分平台,同时部分配置也得到曝光。

  外观方面,W2017延续以往的风格,采用2.5D折叠双屏幕设计。并且采用了菲林工艺的玻璃机身,相比以往,屏幕尺寸大了不少,据说触感也得到了提升。

  此次三星为W2017提供的配置可以说跟Note7不相上下,总算配上了尊贵的身份,以往三星W系列配置略低于S系列。三星W2017将配备支持触摸的双4.2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配有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支持Samsung Pay,全面兼容MST+NFC+支付宝等支付方式。

  据称这款手机还有6G+64G存储版本,预计售价26000元,土豪们可以尽情显示自己的身份了。

  韩品速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7825/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