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茜谈《幻城》 :武打戏引冯绍峰笑场(图)

2016年09月22日09:43  来源:新快报
宋茜谈《幻城》 :武打戏引冯绍峰笑场(图)
首演古装玄幻剧

 

原标题:宋茜首演古装玄幻剧 不惧争议只想展示最好的自己

 

   《幻城》是宋茜首次出演古装玄幻剧,早前她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也是书粉之一。“上学的时候就看郭敬明的《幻城》,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长大后能出演女主角真的很开心。”

 

  首演古装玄幻剧,对于经常演都市爱情剧的宋茜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剧组的一切都勾起了她的好奇心,让她大呼“好新鲜”。除了新鲜外,作为玄幻剧所有的场景、招式,都是利用后期特效进行加工完成的,因此无论是施展法术,还是与神兽对话,更甚是电视剧的大背景,都靠演员本人自己来想象。宋茜曾说:“当我无数次对着空气发功的时候,还是毫无意外地引发冯绍峰笑场。如果有人有幸在片场观摩,就会看到一群中二病患者,相隔十万八千里,口中还自带配音‘砰’‘呼’‘哈’,用看不见的气浪把对方打得四仰八叉。”这样特效占据了大半的玄幻剧,对于演员的素养也是一个考验,虽然刚开始宋茜略显生涩,但随着她对于角色的揣摩以及在演戏中不断的自我提升,宋茜对于无实物表演已经驾轻就熟,甚至笑称“今天不是绿背景就感觉好奇怪的那种感觉。”

 

  除了特效这一个挑战外,作为《幻城》中女将的代表人物,宋茜身上的兵器也不负该剧“男演员负责貌美如花女演员负责打打杀杀”的特点,高逼真、高还原的兵器频频出现在宋茜的背上,让宋茜有了“行走的兵器库”之称。 这次在《幻城》中出演英姿飒爽的守界使者梨落,对于一向以甜美可人形象示人的宋茜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面对是否希望颠覆甜美可爱的形象,宋茜表示:“改变谈不上,只是希望能更多地尝试一些自己没有尝试的角色。”

 

  →→ 更多娱乐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