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水木剧收视战:《嫉妒的化身》第九集收视夺冠 《购物王路易》首播垫底【组图】 (6)

2016年09月22日08: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水木剧收视战:《嫉妒的化身》第九集收视夺冠 《购物王路易》首播垫底【组图】
《通往机场的路》第一集剧照
下一页

  人民网9月22日讯 韩国水木剧打响新一轮收视战,上周《W-两个世界》和《任意依恋》大结局,21日晚播出的《嫉妒的化身》第九集收视率夺冠,首播的《通往机场的路》和《购物王路易》分居二三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嫉妒的化身》第九集收视率为12.3%,较上一集(10.1%)上升2.2%,登上水木剧收视率冠军之座。《通往机场的路》首播收视率为7.4%,同时段首播的《购物王路易》收视率为5.6%。

  在《嫉妒的化身》第九集中,高正元(高庚杓 饰)到房间里看望前一晚醉酒的娜丽(孔孝真 饰),紧张的娜丽装睡,高正元对娜丽说:“我喜欢你这句话,你什么时候才能听到呢”。之后,正元和娜丽正爱意浓浓拥吻时,李华信(曹政奭 饰)恰好看到了这一幕,然后孤独的向街头走去。

  《嫉妒的化身》讲述了不知嫉妒为何物的记者和富三代遇见生计型气象主播后,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爱情的浪漫故事。《购物王路易》讲述了复杂的消费都市中,在温室里长大的失忆男“购物王”路易与“网盲女”高福实之间发生的浪漫喜剧故事。《通往机场的路》讲述的是经历第二次青春期的两个男女产生共鸣之后,互相慰藉直到相爱的浪漫爱情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