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步步惊心:丽》洪宗玄写真 称希望工作生活达到平衡【组图】 (4)

2016年09月22日08: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步步惊心:丽》洪宗玄写真 称希望工作生活达到平衡【组图】

  人民网9月22日讯 洪宗玄最近为韩国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展示其不同魅力的写真。

  写真以“空房间中独自玩乐的男子”为主题,洪宗玄身着针织衫,展现了在慵懒的午后,独自消磨时光的模样。模特出身的洪宗玄呈现各种完美的姿势,获得了在场的摄影人员的一致称赞。

  洪宗玄在采访中表示,想做的事一定要去做才过瘾,不论结果如何,体验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能达到工作与个人生活上的一种平衡。和普通的20多岁的年轻人一样,宗玄也表现出了他洒脱的一面。

  此外,洪宗玄在正在热播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反派角色三王子王尧,实现了自己在演技上的华丽转身。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