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超养眼!《THE K2》开播发布会 池昌旭允儿携手现身颜值逆天 【组图】 (13)

2016年09月20日11: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超养眼!《THE K2》开播发布会 池昌旭允儿携手现身颜值逆天 【组图】
宋允儿

  人民网9月20日讯 9月20日上午,韩国tvN新剧《THE K2》举行开播发布会,池昌旭、林允儿、宋允儿等主创人员亮相宣传新剧。

  林允儿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总统侯选人张世俊(赵成夏饰)的私生女高安娜,因对母亲的死怀有内疚,过着接近隐居的生活。在金济河(池昌旭饰)担任了高安娜的保镖后,高安娜对其敞开心扉,克服伤痛并逐渐成长。

  《THE K2》讲述了战争佣兵出身的保镖金济夏(池昌旭 饰)与雇佣他的总统候选人之妻崔有贞(宋允儿 饰)和与世隔绝的少女高安娜(林允儿 饰)间的故事,将于9月23日接档《Good Wife》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