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云画的月光》第十集收视率再创新高 朴宝剑深情表白打动金裕贞【组图】 (8)

2016年09月20日09: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云画的月光》第十集收视率再创新高 朴宝剑深情表白打动金裕贞【组图】

  人民网9月20日讯 韩国古装剧《云画的月光》第十集收视率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再创新高。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于19日晚播出的《云画的月光》第十集收视率达21.3%,较上一集(20.4%)上升0.9%,刷新自身收视率纪录,稳居月火剧收视率冠军宝座。同时段播出的《Monster》收视率为11.4%,《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收视率为6.9%。

  第十集中,洪乐瑥(金裕贞 饰)穿着女装出现在李韺(朴宝剑 饰)面前,两人也确定了彼此的心意。洪乐瑥对于李韺知道自己是女生的事情心乱如麻,于是刻意避开李韺并申请出宫。李韺再次向洪乐瑥表白,但洪乐瑥说:“我从来没有作为一名女生生活过”,流泪拒绝了李韺的爱意。之后,李韺的深情告白“求你不要离开,留在我的身边”终于使洪乐瑥敞开了心扉。

  另外,朴宝剑曾在《云画的月光》开播发布会上承诺,若收视率突破20%,将在光化门举办粉丝见面会。继上周播出的剧集收视率破20%后,收视率已经连续两次超过20%,朴宝剑的承诺能否实现备受期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