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韩国8岁女孩被称最美女童!撞脸《步步惊心:丽》IU和全智贤(组图) (4)

2016年09月20日16:08  来源:北青网
上一页
韩国8岁女孩被称最美女童!撞脸《步步惊心:丽》IU和全智贤(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韩国8岁女孩被称最美女童!撞脸IU吸粉43.5万

  韩国8岁女童金奎莉近日引起网友讨论,圆圆大眼配上天真无辜表情,让许多人相当惊艳,目前已经拍摄过多部广告及服饰品牌照片的她,网上粉丝人数突破43万人。

  金奎莉小小年纪就为各种广告拍照,在网上爆红,不论是酷酷表情或是成熟装扮,她都能完美驾驭,搭配浪漫长发、清秀五官,被称为“韩国最美女童”。

  许多网友看了她阿姨的照片也恍然大悟说:“家族基因很强大!”

  许多人纷纷留言说:“真的很萌,有IU的感觉”、“让人想到全智贤”。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4/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