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吴亦凡登台银发造型嘻哈范 演唱剑侠经典飚热舞【组图】

2016年09月19日08:5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吴亦凡登台银发造型嘻哈范 演唱剑侠经典飚热舞【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吴亦凡银发帅气现身唱剑侠经典 飚热舞引粉丝尖叫爆棚

  前晚,“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暨剑侠情缘20年群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唱。吴亦凡、信、小柯、华少、吴莫愁、李琦、蜜蜂少女队等大咖悉数亮相。众星不仅送去温馨的中秋祝福,还通过吴亦凡在现场献唱新版武侠歌曲《刀剑如梦》、《从此以后》引发粉丝集体对剑侠世界的追忆。

  演唱会上,吴亦凡一身帅气黑衣现身,银色发质打造出的最新造型引来在场粉丝的不停尖叫。在翻唱周华健经典剧目《刀剑如梦》时,更是加入英气十足的热舞,让现场观众欢呼与掌声不断,最后全场大合唱掀起了不小高潮。

  除实力派偶像艺人吴亦凡的现身外,主办方还请来了实力唱将信、小柯、吴莫愁、李琦,新锐偶像女团蜜蜂少女队为浪漫之夜带来各自经典歌曲,知名主持人华少倾情主持。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音乐盛宴,“剑侠情缘”经典歌曲联唱不断,此外,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还特别到场助阵。

  当被问到对吴亦凡在其新代言的游戏中长发造型有何感受时,雷军用“帅”“酷”给出了满分。随后两人还组队PK,雷军和吴亦凡在现场以舞台中间画线,左右两边分别组成一对——左边剑侠队(蓝色)和右边世界队(红色),吴亦凡担任剑侠队队长、雷军担任世界队队长。两人同时招呼现场观众喊“剑侠”或者“世界”,进行呼声比拼。现场呐喊声将整个工体馆分贝拉到了最高点,也将整个演唱会推上最高潮。(记者李岩)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