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818权志龙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亲密旧照【组图】 (5)

2016年09月19日08: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818权志龙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亲密旧照【组图】
权志龙早前出席活动与小松菜奈的合照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9日讯 韩国歌手权志龙与日本模特兼演员小松菜奈的多张亲密合照被曝光,两人之前传出的恋爱绯闻或因此坐实。权志龙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对此回应称,公司不会过问也不会干涉艺人的私事,所以对G-DRAGON与小松菜奈的绯闻无可奉告。

  据韩媒报道,权志龙的未公开社交账号遭黑客攻击,多张非公开照片曝光,其中包括与小松菜奈的亲密合照,照片下BIGBANG另一名成员太阳的留言也证实了该账户的主人确实是G-DRAGON。

  就在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的疑似亲密照曝光后,权志龙在instagram上晒照并发文称:“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似乎表达自己的无奈心情。

  权志龙与小松菜奈早前曾合作拍摄杂志写真,随后传出恋爱绯闻,但当时两人均对绯闻进行了否认。小松菜奈曾公开表示自己是权志龙的忠实粉丝。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