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蓝色大海的传说》西班牙路透照曝光 李敏镐保护全智贤显身手【组图】 (6)

2016年09月18日08: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蓝色大海的传说》西班牙路透照曝光 李敏镐保护全智贤显身手【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8日讯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组于9月12日飞赴西班牙取景拍摄,韩国媒体于16日曝出一组李敏镐和全智贤拍摄现场的照片。

  全智贤身穿淡蓝色长款衬衫,李敏镐也是一身舒适装扮出镜。画面展现了李敏镐与众人打斗的场面,而全智贤则倚靠在石雕旁冷眼旁观。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画面太美”、“好奇两人的关系”等。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16日,西班牙一家地方报纸刊登了《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当地取景拍摄的新闻,并用“幻想的韩国人席卷赫罗纳”盛赞李敏镐和全智贤。

  由全智贤搭档李敏镐领衔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已于日前开机,该剧是一部以韩国的民间故事《於于野谭》里的人鱼故事为主题的奇幻爱情罗曼史,描述了来到都市里的人鱼(全智贤 饰)和人间最邪恶的骗子(李敏镐 饰)相遇并陷入爱情的故事。该剧预计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