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云画的月光》朴宝剑拍画报谈理想型 金裕贞:现在很幸福【组图】 (3)

2016年09月14日15: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云画的月光》朴宝剑拍画报谈理想型 金裕贞:现在很幸福【组图】
朴宝剑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4日讯 近日,某时尚杂志公开了正在热播中的月火剧《云画的月光》主演朴宝剑和金裕贞的一组画报,以及对两人的采访内容。

  采访中,当被问及理想型时,朴宝剑回答:“我好像比较喜欢能像朋友一样相处,同时又能像母亲那样照顾、关怀我的女生类型。被问到“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爱哭了”的时候,他回答说:“我不算是爱哭的人,可能只是比较感性罢了。”最后被问及自己出色的时尚感时,他说:“其实都是托我的造型师和工作人员的福,他们都很懂怎么让我穿得好看、合适。关键是要穿适合自己体型的衣服,我最近比较喜欢干净利落的风格。”

   朴宝剑主演的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收视率突破了20%大关,令他收获“星期一男神”的称号。

   而该剧女主角金裕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的确是很累,不仅要穿着厚重的韩服,还要缠上束胸绷带,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真的有种想逃走的心情。”随后她说道:“现在每天都很幸福,这部作品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份礼物一样,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相处得很愉快。”

  谈及朴宝剑时,她表示:“朴宝剑哥哥真的很照顾我,就像亲兄妹一样。虽然拍摄之前为了和宝剑哥哥亲近一点,还一起对台词、吃饭,但是因为我挺认生,没能变得更亲近。不过一起拍摄之后就渐渐熟络了起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5】【6】【7】【8】【9】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