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俊秀HaNi分手 甜蜜恩爱已成过往【组图】 (12)

2016年09月14日13: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金俊秀HaNi分手 甜蜜恩爱已成过往【组图】
两人甜蜜约会,为保护恋情,两人约会也十分谨慎。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4日讯 据韩国媒体13日消息,韩国偶像情侣JYJ成员金俊秀与EXID成员HaNi恋情告终,回到前后辈关系。

  据HaNi经纪公司方面表示,金俊秀与Hani的确已分手,但不清楚具体时间。由于双方分别忙于各自的活动及行程,关系渐行渐远,便自然分手了。金俊秀方面也确认了两人已分手的消息,并称,由于俊秀正在准备演出中,详细情况还待询问。

  此前,HaNi于2016年1月1日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她和金俊秀的恋情,HaNi本人表示:“两人原本是音乐界的前后辈关系,后来才发展成恋人关系,目前两人正在交往”。

  金俊秀和HaNi的交往一直被看好,此前韩国综艺节目《排行榜上的少女》公开了明星情侣面相符合度排名,金俊秀和HaNi还曾上榜。韩媒偶尔会爆出两人约会的甜蜜照片,为保护恋情,两人约会也十分谨慎。据悉,此前两人主要在没有音乐活动的日子约会,SBS人气歌谣结束后的周日晚上就是约会日。有时利用经纪人来防备周边视线,俊秀经纪人接HANI前往第三场所。

  两人分手消息被爆出后,甜蜜恩爱已成过往,令许多粉丝唏嘘。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