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步步惊心:丽》IU正式进宫 与姜河那甜蜜值爆表【组图】 (2)

2016年09月16日09:23  来源:人民网
《步步惊心:丽》IU正式进宫 与姜河那甜蜜值爆表【组图】

 

原标题:步步惊心丽第7集 解树正式进入皇宫开始宫女生活  

  

  《步步惊心:丽》第7集中,IU饰演的解树正式进入皇宫中,开始了宫女生活。解树与八王子王旭(姜河那 饰)的感情线进一步明确,二人心意相通,展现了甜蜜氛围。而四王子王昭也开始意识到争夺皇位对王子而言攸关性命,并且王昭开始心疼解树,担心她割腕后的伤口,并霸气宣称:“以后受伤绝不饶恕!”解树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和四王子的纠缠,二人的感情线也将开启。

 

  在夫人去世后,八王子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爱她:“我一直以为不是,我以为是感激,没想到就是爱慕,一直就觉得和她在一起就很舒服,这其实就是爱慕,我该怎么做,树儿……”姐姐离开了,解树暂居姐夫家,她在想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这天解树遇到了莲花,莲花说:“你有喜事了,你要成亲了!”解树要成亲的消息震惊了诸位王子,十三拉着四王子想办法:“四哥也出面反对这次婚姻吧!”四王子很淡定:“她确实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而且这是解氏家庭的事,我们没有资格管啊!”

 

  伴随着如此热度,无怪乎有网友称“如果今秋只看一部剧,看《步步惊心:丽》就够了!”

 

  →→ 更多影视新闻


【1】【2】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