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里约残奥会】韩国选手赵基成200米自由泳夺冠 成里约残奥会“双冠王” (2)

2016年09月16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里约残奥会】韩国选手赵基成200米自由泳夺冠 成里约残奥会“双冠王”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6日讯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韩国时间14日,里约残奥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举行。韩国选手赵基成(音)以3分1秒67的成绩夺冠。这是赵基成继9日举行的100米自由泳决赛后,在本次残奥会上夺得的第二块金牌。

  患有先天性疾病的赵基成2008年为了身体康复而开始学习游泳,此后游泳天赋被发现,成长为具有代表性的韩国游泳选手。2014年参加仁川残疾人亚运会,获得200自由泳的金牌,而后在2015年IPC世界锦标赛中获得两枚金牌。

   体育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8/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