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邓超谈王宝强离婚:第一时间已经联系(图)

2016年09月13日09:14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邓超谈王宝强离婚 邓超曾一句话说哭王宝强

 

邓超

 

  9月9日,邓超孙俪夫妇合体出席慈善夜活动。在现场被问到目前王宝强的状况如何?邓超谈王宝强离婚事件,他表示宝宝状态已经恢复,而且在事发第一时间就取得了联系,当晚也了解到一些情况。邓超透露宝强目前状态挺好。王宝强马蓉的离婚事件还没有结束,邓超又撞枪口上了,因为没有回应王宝强的离婚事件,被黑的体无完肤。其实早在王宝强宣布离婚后的几天后,就有大批网友去包括邓超在内的跑男团成员微博底下评论,希望他们公开支持王宝强。

 

  结果号称“we are 伐木累”的跑男团里只有李晨、陈赫发声支持了王宝强,而身为跑男队长的邓超不仅没有在微博发声,甚至被采访时直接选择了沉默。评论里有说邓超很心机的,也有替他辩解的,众说纷纭。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