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步步惊心:丽》李准基时尚大片展男性魅力 暴减30斤身形消瘦【组图】 (4)

2016年09月13日14: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步步惊心:丽》李准基时尚大片展男性魅力 暴减30斤身形消瘦【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3日讯 韩星李准基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帅气十足。画报取景李准基侧颜,面部轮廓棱角分明,极具男性魅力。

  但眼尖的粉丝看出其身形略显消瘦。据李准基透露,为了角色需要,他在拍戏的半年内不断减重,一共为戏狂减30斤,瘦成锥子脸。令粉丝们心疼不已,纷纷喊话偶像“多吃点肉,不要再瘦下去了”。

  近来李准基在热播韩剧《步步惊心:丽》中饰演冷傲四王子,因其古装扮相帅气,演技精湛,收获超高人气。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