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刘诗诗刘亦菲同框 刘诗诗优雅温婉刘亦菲俏皮可爱

2016年09月12日15:57  来源:新华网
刘诗诗刘亦菲同框 刘诗诗优雅温婉刘亦菲俏皮可爱
刘诗诗刘亦菲
下一页

  近日一则刘诗诗刘亦菲同框的新闻在娱乐圈和粉丝圈热传,仙剑三美多年后再次相聚,网友感叹每个都是女神。两人都饰演过很多古装剧的角色,刘亦菲面容偏清秀,更适合古装里面的“美女”造型,刘诗诗与杨幂更同台互动破不和传闻。

  9月9日晚芭莎慈善夜,“仙剑三美”杨幂、刘亦菲、刘诗诗齐聚,每一个都好美!引发网友不少感慨。据悉,刘亦菲、杨幂、刘诗诗都曾主演《仙剑奇侠传》,虽然不是同一部,但三人被称为“仙剑三美”。

  Oscar de la Renta的粉绿礼服亮相的神仙姐姐刘亦菲让人眼前一亮。没想到白色清新系的神仙姐姐也可以如此的粉嫩。贴身的剪裁体现出了她的美好曲线,腰间的玫瑰更为她添加一抹俏皮。

  刘诗诗永远给人一种安好的感觉,身着Georges Hobeika 2016秋冬高定淡粉色礼服的她,依然是淡淡的美丽着,但却像是发着光芒,让人无法把视线移开。Judith Leiber手包和Chanel高级珠宝搭配的恰到好处。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