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演出

《W-两个世界》李钟硕办粉丝见面会 深情演唱似“白马王子”【组图】

2016年09月12日10: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两个世界》李钟硕办粉丝见面会 深情演唱似“白马王子”【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2日讯 日前,韩星李钟硕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成功举办了名为“LEE JONG SUK FANMEETING ‘VARIETY’”的粉丝见面会,3000名粉丝前去一睹偶像风采。

  当天,李钟硕的造型以白色为主,着白色西装和白衬衫亮相,并深情献唱歌曲《拿出来吃》,好似“白马王子”。舞台上的李钟硕坦言“非常激动,彩排的时候很淡定,但站在舞台上面对3000名粉丝,紧张得双腿都在发抖”。

  李钟硕主演的人气韩剧《W-两个世界》即将完结,对于粉丝们希望他透露人物结局的要求,李钟硕守口如瓶,并表示“为了不让导演和编剧老师失望,还是希望大家直接收看电视”,并希望粉丝们谅解。

  此外,李钟硕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还将于9月25日在日本大阪、9月27日在东京、10月22日在台湾、10月28日在泰国举行。

  演出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7/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