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宋仲基获“首尔电视剧大赏”视帝 谦虚称:替宋慧乔领奖【组图】

2016年09月09日15:14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宋仲基获首尔视帝 谦虚称:替宋慧乔领奖

 

  第11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昨日在首尔颁奖,人气剧《太阳的后裔》拿下韩剧部门最优秀作品奖、最佳主题曲奖、韩剧最佳男演员奖3奖项,成为今晚最大赢家。因为忙于新片《军舰岛》拍摄,已有一阵子没出席韩国公开活动的宋仲基难得现身领奖,他在台上台下多次提起乔妹,给剧迷们发足了糖。

 

  

  仲基赞乔妹“是最棒的伙伴”

  

  宋仲基昨日以平头造型配上黑色西装帅气走红毯,不过似乎因为忙于拍摄,脸色略显憔悴,但仍不忘放闪,透露拍摄期间宋慧乔不仅送上咖啡车为他应援,还有送上点心车,让他直呼:“她真的是最棒的伙伴!”

 

  当晚宋仲基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上台领奖时表示:“好久没出门了!能拿到这个奖真的很感谢。”并再次向剧组工作人员、粉丝表达谢意,他也不避讳地表示,此时此刻想到的人就是与他对戏的宋慧乔,谦虚说:“我觉得我今天是代替她领奖!”


【1】【2】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