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灰姑娘与四骑士》丁一宇朴素丹陷入爱情旋涡 “香波浪漫”剧照公开(图)

2016年09月09日11: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灰姑娘与四骑士》丁一宇朴素丹陷入爱情旋涡 “香波浪漫”剧照公开(图)
《灰姑娘与四骑士》

  

  人民网9月9日讯 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公开了将于今晚(9日晚)播出的第九集中,丁一宇和朴素丹上演的“香波浪漫”剧照,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tvN电视台9日公开了将于今晚播出的《灰姑娘与四骑士》第九集剧照。剧照中,姜志云(丁一宇 饰)和殷夏媛(朴素丹 饰)亲密接触,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香波”戏。志云帮夏媛洗头发,并深情地用毛巾帮夏媛擦干头发的情景不禁让人小鹿乱撞。夏媛顶着满是泡沫的头发,像是在向志云寻求帮助。志云用充满宠溺的眼神看着倒躺着的夏媛,嘴角微微上扬。志云细心地给害羞遮脸的夏媛擦干头发,并用蜜糖一般甜蜜深情的眼神望着夏媛的情景更是让观众的砰砰心动。志云用毛巾打闹一般揉搓着夏媛的头发,夏媛沉醉的样子让观众能够直接确定二人之间的感情。

 

  制作团队表示,将于9日晚播出的第九集中,由上一集结尾中浪漫的“亲亲”而展开的对手戏将会延续,志云和夏媛陷入微妙的爱情漩涡中,两人美妙的感情线将会引发观众们的共鸣。

 

  tvN金土剧《灰姑娘与四骑士》讲述的是一名为生活奔波的灰姑娘(殷夏媛)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与三名性格不同的花美男财阀兄弟(姜志云、姜贤珉、姜书宇)及一名保镖展开的同居爱情故事。该剧共十六集,正于每周五晚11时15分,每周六晚11时热播中。

 

  →→ 更多影视新闻

 

 


【1】【2】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