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任意依恋》悲伤结局遗憾收场 金宇彬靠在秀智肩膀平静离去【组图】 (5)

2016年09月09日09: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任意依恋》悲伤结局遗憾收场 金宇彬靠在秀智肩膀平静离去【组图】
《任意依恋》大结局
下一页

  人民网9月8日讯 9月8日晚,韩国KBS2水木剧《任意依恋》播出大结局,以申晙暎(金宇彬 饰)靠在心爱的鲁乙(裴秀智 饰)肩膀上死去的悲伤结局落幕。

  在第二十集中,申晙暎嘱咐鲁乙要将自己和尹贞恩的对话视频交给崔贤俊,让崔贤俊自首。对此,鲁乙平静地说道:“崔贤俊应该要为自己在世上犯下的罪接受惩罚,这是我心中充满正义的世界,也是我相信这个世界应该有的样子。”鲁乙下决心要好好活下去,既不会让父亲和弟弟失望,也不会让自己感到羞耻。申晙暎听了鲁乙的承诺之后,靠在鲁乙的肩膀上像是睡着一样平静地离开了世界。

  《任意依恋》的大结局收视率为8.4%,虽较上集(8.0%)上涨了0.4%,但仍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末位,以此遗憾收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