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第十五集收视率稳居一位 李钟硕韩孝周重逢结局成谜【组图】 (6)

2016年09月09日08: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W-两个世界》第十五集收视率稳居一位 李钟硕韩孝周重逢结局成谜【组图】
《w-两个世界》第十六集预告
下一页

  人民网9月9日讯 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稳居水木剧冠军宝座。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日播出的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第十五集收视率为11.3%,较上一集上涨0.4%,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第一位。

  第十五集中,姜哲(李钟硕 饰)、吴妍珠(韩孝周 饰)和吴成务(金义城 饰)在漫画《W》中相聚。吴妍珠复生后,时间已经是2017年,姜哲比妍珠多过了一年,也比她大了一岁,于是姜哲捏着妍珠的脸让她叫自己“欧巴”的剧情令观众大呼甜蜜。

  此外,由孔孝真、赵正锡主演的MBC水木剧《嫉妒的化身》第六集收视率为9.2%,较上集(9.9%)下跌0.7%。由金宇彬、秀智主演《任意依恋》的大结局收视率为8.4%,虽较上集(8.0%)上涨了0.4%,但仍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末位,遗憾收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6】【7】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