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016首尔电视剧大赏”红毯照汇总 宋仲基超短发亮相显清爽【组图】 (14)

2016年09月08日16: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2016首尔电视剧大赏”红毯照汇总 宋仲基超短发亮相显清爽【组图】
大卫·李·麦金尼斯
下一页

  人民网9月8日讯 8日下午,“2016首尔电视剧大赏”在首尔汝矣岛隆重开幕。宋仲基、申敏儿、惠利、敏雅、洪宗玄 、CNBLUE成员姜敏赫、大卫·李·麦金尼斯、申贤俊等亮相红毯并出席颁奖典礼。

  宋仲基压轴亮相红毯,因拍摄电影《军舰岛》而剪的短发造型显得干净利落。宋仲基表示:“好像很久没有见到大家了。因为正在拍摄电影中,不方便外出。能像这样直接来到现场参加大赏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而宋仲基被问及宋慧乔此前送的咖啡车礼物时表示:“(宋慧乔)不仅送了咖啡,还送了零食和茶,真的是特别好的搭档。”

  此外,宋仲基在谈及同公司后辈朴宝剑最近的人气高涨时表示:“我知道《云画的月光》会受欢迎,但是没想到会那么受欢迎。真的很为朴宝剑感到高兴,也谢谢所有支持朴宝剑的粉丝们。”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责编:實習生 廖珩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