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百度钱包总经理章政华一行访问首尔 探讨合作方案

2016年09月07日13: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百度钱包总经理章政华一行访问首尔 探讨合作方案
百度钱包总经理章政华一行访问韩国首尔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9月6日电(裴埈基)9月6日,百度钱包总经理章政华一行到访韩国首尔,同首尔市政府商讨合作事宜。

  当天上午9时,章政华在首尔市政府大楼与首尔市副市长柳炅基、首尔市议员吴庆焕、金英汉等人见面并举行会谈。双方就构建金融科技生态系统、为访韩中国游客提供快捷支付服务等议题进行了讨论。首尔市方面表示将通过引入快捷支付平台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百度钱包是由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公司——百度创办的在线支付平台,自推出以来一直广受好评。

  →→ 更多企业动态新闻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