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资料库 >> 政治

【杭州G20峰会】习近平在杭州与各国领导人谈了什么

2016年09月06日13: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9月4日—5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在中国杭州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此次G20杭州峰会并发表致辞,并在会议期间会见了来自世界多国领导人。习近平在会见这些政要时谈了什么?本网一一盘点。

 

  9月2日

 

  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9月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杭州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杭州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欢迎他应中方邀请前来杭州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哈关系呈现加速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亮点纷呈。双方要以明年中哈建交25周年为契机,弘扬睦邻友好,深化互利合作,加强战略协调,携手打造真诚互信、团结互助、安危与共、合作共赢的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在谈到两国下一步合作时,习近平强调,中哈双方要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共同落实好《中哈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合作规划》。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感谢中方特邀他前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哈方珍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支持“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

 

  会谈后,两国元首见证了有关中哈合作委员会、“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合作,以及农业、检验检疫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