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文教·科技

【开学季】校服穿起来也“倾城” 盘点亚洲各国特色校服

2016年09月06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9月6日讯 最近,《微微一笑很倾城》可是火翻天了,自从开播以来,主角杨洋和郑爽一直处在微博的热门话题排行榜上,小编身边的小伙伴们也纷纷成了“追剧党”。男女主角亮丽的外形、游戏元素的加入、小说原著的改编等都是该剧如此火热的原因。但其中有一点不可忽视,该剧的背景设置在校园,对于正在与书本奋斗的学生来说,可以说是真实写照,对于已经踏上社会职场的人来说,这部剧又让他们找回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感觉。

 

  现在正值开学季,学生们都陆续返回校园。相信对于许多人来说,一想到校园生活,就会想到校服。比起中国重于实用,宽大舒适的校服,有些国家的校服简直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中外校服的“颜值”比拼一直是我们心中“一道过不去的坎”,接下来一起看看那些传说中“别人的校服”吧。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