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YG娱乐宋旻浩BOBBY组成小分队MOBB回归 单曲名称公开(图)

2016年09月06日09: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YG娱乐宋旻浩BOBBY组成小分队MOBB回归 单曲名称公开(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6日讯 韩国偶像男团WINNER成员宋旻浩和iKON成员BOBBY组成的迷你组合MOBB,于9月6日正式公开首支单曲的名称为《HIT ME》。

  6日上午,YG娱乐通过官方blog公开了MOBB的第一张数字单曲的名称为《HIT ME》,并公开一张海报。

  “MOBB”起自于宋旻浩的英文名MINO和BOBBY。《HIT ME》,的音源将于9月9日0时公开。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