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三团)惊艳首尔环球艺术中心

2016年09月05日14: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三团)惊艳首尔环球艺术中心
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亮相首届“中韩国际合唱节”。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9月5日电(夏雪)8月30日,为期两天的首届“中韩国际合唱节”在韩国首尔环球艺术中心音乐厅落下帷幕。来自海南的爱乐女子合唱团(三团),在中老年组别九只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以一首经典的《葡萄园夜曲》和具有海南黎族方言特色的《斗牛调》折服了中韩评委。爱乐女子合唱团(三团)不仅获得了这个组别的唯一金奖,还一举包揽了指挥、钢琴伴奏金奖,成了本次国际赛事上一只合唱团荣获三块金牌最为耀眼的团队。赛后,甘霖评委和姜金一评委在点评中高度赞扬了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三团)以及指挥、钢琴伴奏对参赛合唱作品的完美演绎。

  今年是中韩两国建交24周年,由中韩两国合唱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中韩国际合唱节”旨在加强两国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使两国合唱艺术方面相互学习提高,同时架起两国人民之间理解和友谊的桥梁,并将之发扬光大。来自中国十个省市自治区的十四个合唱团队和韩国的六个团队共千余人在这个世界级的音乐厅里,以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不同风格的曲目和高水平的合唱艺术水准呈现给现场观众,尽显高雅的合唱文化艺术的魅力。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5199/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