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步步惊心:丽》颜值高剧情瞎遭吐槽 李准基角色身世太惨【组图】

2016年09月05日10:59  来源:羊城晚报

 四王子(李准基饰)、解树(李智恩饰)和八王子(姜河那饰)

  

原标题:韩版《步步》颜值高剧情瞎 "四爷"身世惨绝人寰

 

   韩版《步步惊心·丽》终于开播了。当年的吴奇隆刘诗诗版《步步惊心》曾红极一时,因此不少中国观众也对韩版抱以极大的期待。果然,该剧在优酷上线当天16小时便实现了收视破亿,第二天便实现了3亿的点击率。

  

  然而,或许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该剧在播出三集后,吐槽声却是铺天盖地。虽然有李准基、李智恩、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伯贤等组成高颜值美男团,但该剧场景和造型的简陋却让人有浓浓的《太子妃升职记》即视感,帝王家的“九子夺嫡”也变得像地主家几个儿子争家产般,大气不起来。


【1】【2】【3】【4】【5】【6】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