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THE K2》剧照池昌旭变身保镖 林允儿出演候选总统之女【组图】

2016年09月05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HE K2》剧照池昌旭变身保镖 林允儿出演候选总统之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5日讯 由池昌旭、宋允儿、林允儿主演的tvN新剧《THE K2》于9月2日赴西班牙取景拍摄,并于3日公开了预告视频。

  池昌旭在剧中饰演特殊护卫队员,后被雇佣为保镖的金济夏。视频中,池昌旭穿着利落的西装,准备工作的状态十分帅气。宋允儿优雅的造型和神秘的笑容符合她作为JB集团家族长女和候选总统之妻的身份,宋允儿饰演的崔有贞充满野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林允儿穿着红色的裙装,面无表情,但眼中流露出的凄婉之情令人怜惜。林允儿在剧中饰演总统候选人私生女高安娜。

  《THE K2》讲述了遭国家背弃的雇佣兵出身的代号为“K2”的特殊护卫队员金在河(池昌旭 饰),被大选候选人妻子崔有贞(宋允儿 饰)雇用为保镖,和与世隔绝的候选人私生女高安娜(林允儿 饰)之间的故事。

  《THE K2》将接档《Good Wife》于9月23日起每周五、周六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