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李钟硕中枪剧照 面色苍白显虚弱【组图】

2016年09月01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两个世界》李钟硕中枪剧照 面色苍白显虚弱【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日讯 李钟硕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于9月1日公开了一组姜哲(李钟硕 饰)中枪的剧照。

  该组剧照是《W-两个世界》第十集的场景,姜哲腹部中枪,鲜血将白衣染红,面色苍白,十分虚弱。

  制作方工作人员对李钟硕的演技称赞道:“李钟硕是非常聪明的演员,他将假想人物和现实人物的差异细节表演地恰到好处。”

  《W-两个世界》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连锁事件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