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步步惊心:丽》在华网络点击量近3亿次 李准基IU人气高(图)

2016年09月01日13:2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步步惊心:丽》在华网络点击量近3亿次 李准基IU人气高(图)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剧照 [图片=网络]

 

原标题:李准基IU韩版《步步惊心》在华反响热烈 播出两天点击量接近3亿次

 

  由李准基、李知恩(歌手IU)、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南柱赫等人气明星联决主演的SBS电视台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播出仅两天在华点击量便接近3亿次,印证了该剧的超高人气。

 

  29日晚,通过SBS与中国某视频网站同步播出的《月之恋人》第一集点击量超过了1亿次,截至31日公开的第三集累计点击量达到1.7亿次。

 

  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火热的王权竞争。

 

  另外,《月之恋人》由《没关系,是爱情啊》、《那年冬天起风了》等电视剧的导演金奎泰操刀。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影视新闻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