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第十二集收视率再下降 李钟硕抓到真凶【组图】 (4)

2016年09月01日0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W-两个世界》第十二集收视率再下降 李钟硕抓到真凶【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9月1日讯 韩国水木剧《W-两个世界》8月31日晚播出的第十二集收视率略下降,但仍居水木剧收视率一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W-两个世界》第十二集的全国收视率为11.1%,较上一集下降1.1%。同时段播出的《嫉妒的化身》以8.4%的收视率排在第二位,《任意依恋》收视率为8.0%,暂时垫底。

  在第十二集中,姜哲(李钟硕 饰)在现实和漫画世界间穿梭,终于成功地抓住真凶“吴成务”并将他交给警察。而吴妍珠(韩孝周 饰)对于姜哲可以平安无事地来到现实世界感到很高兴。

  《W-两个世界》第十三集将于今晚(1日晚)22时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