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无限商社》权志龙可爱花絮照曝光 李帝勋张凡俊都是迷弟【组图】

2016年08月30日10: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无限商社》权志龙可爱花絮照曝光 李帝勋张凡俊都是迷弟【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30日讯 近日,权志龙出演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之无限商社特辑的拍摄花絮照公开,照片中以社长儿子“权专务”身份回归的权志龙多次对着镜头表示出演本次《无限商社》的紧张心情,他可爱又呆萌的样子让无数粉丝心动不已。

  据悉,权志龙本次出演“无限商社特辑”是因为接到了导演张凡俊的邀请,因为之前也多次出演过《无限挑战》,所以作为粉丝的权志龙欣然接受了邀请。

  权志龙得知金惠秀前辈(2016年百想艺术大赏视后的得主)也会参加后,多次跑到镜头前表达自己的紧张心情,可爱地大呼:“本来只是作为《无限挑战》的粉丝来参加,以为会邀请歌手或搞笑艺人一类的,没想到邀来了金惠秀前辈,我到底为什么要来到这里啊……”,“完蛋了,这可能要成为我永远的黑历史了”。对此导演张凡俊风趣回应说:“你能来参加对我们来说就是惊喜啦,就算NG也没关系,因为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是你的粉丝,还有如果我妻子和女儿来了,拜托你一定要和她们合照哦。”

  除了权志龙和金惠秀外,出演本次“无限商社特辑”的还有出演过《signal》的实力派演员李帝勋,李帝勋也公开表示自己是BIGBANG和权志龙的粉丝。

  此外,由权志龙、李帝勋、金惠秀等特别嘉宾出演的2016年“无限商社特辑”将于9月3日正式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