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李敏镐搭档Nara拍户外写真 展现融化冰雪的温柔魅力【组图】

2016年08月30日09: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搭档Nara拍户外写真 展现融化冰雪的温柔魅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8月30日讯 29日,韩国人气演员李敏镐与女团Hello Venus成员Nara合作拍摄的户外写真曝光,俊男美女的搭配十分亮眼。

  写真中,李敏镐身穿适合登山、野营和旅行的运动型秋装,在略带萧瑟的秋日背景下摆出各种专业的姿势,完美地演绎了秋日户外运动的主题,特别是他那温柔深邃的眼神,瞬间融化秋冬的冰雪。

  李敏镐与Nara在写真中饰演情侣,两人首次合作十分默契,成功诠释了各种风格。

  此外,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SBS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于8月19日在忠清北道槐山进行了第一次拍摄,预计将于11月接档《嫉妒的化身》首播。该剧改编自韩国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谭》,讲述了来到都市里的人鱼(全智贤 饰)和人间最邪恶的骗子(李敏镐 饰)相遇并陷入爱河的故事。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6】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